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王自合在长葛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营造氛围

时间:2020-02-18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2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在长葛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营造氛围。

  王自合先后察看了长葛市长兴路街道办事处铁东社区、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并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王自合指出,要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贴近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着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切实发挥广大志愿者在宣传普及、排查治理、提供保障、专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王自合又来到长葛市融媒体中心,察看了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新闻发布厅等,慰问了新闻采编人员。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自合对长葛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各级新闻媒体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宣传方式,及时有效的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要深入宣传好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手抓”“两不误”提供强有力的正面舆论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