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丁同民: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红色防线

时间:2020-02-20  来源:许昌网  作者:许昌网

  2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深入许昌卷烟厂、开普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和尚集镇大新社区、忠武街道办事处圪塔张社区等地,走访调研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

  丁同民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实际行动,做到教育引导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关键时刻就要站出来、冲上去,主动到任务最艰巨、工作最危险的地方去,切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企业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