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

我市超八成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新增治愈出院确诊患者6名 累计出院确诊患者32名
时间:2020-02-25  来源:许昌日报  作者:许昌日报

  2月24日,我市又有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许昌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至此,我市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达到32名,超过确诊患者总数的八成。

  据了解,治愈出院的6名患者中,3名属于重症患者。34岁的马先生是许昌市中心医院收治的第1名重症患者。出院前,他特意让朋友制作了3面锦旗寄到该院,于出院当日送给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市共有确诊患者39名,治愈出院32名,剩余的7名患者中,5名在许昌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2名转至郑州进行治疗。

  “每一名患者出院,我们都由衷地感到高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出院的6名患者中3名都是重症患者。”许昌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时永对记者说,“剩余的5名确诊患者有望于近期出院。不过,大家仍不能放松警惕,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