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抗疫,许昌党史在行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缴纳党员定向党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5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定向党费献爱心,共战疫情担使命。今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这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的心。身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作为党员,虽不能像医护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但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纷纷以自愿交纳“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定向党费”的形式,助力疫情防控,为疫情笼罩的大地献上“暖心”的阳光。

  金额有限,爱心无限。大家无不将个人的小爱,汇聚进战‘疫’的大爱之中,向疫情防控一线传递,凝聚着党史系统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坚信,在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之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