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抗疫,许昌党史在行动

魏都区党史研究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0-03-03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魏都区党史研究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从严从细做好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之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魏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紧密配合社区、站点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引导、咨询、安检、测温等工作,并将信息汇总上报至区疫情指挥部,构筑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三是记载、宣传好区委区政府抗击疫情斗争。认真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的使命担当,通过编写大事记、专题等形式记录书写魏都区委、区政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举措;记录书写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