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抗疫,许昌党史在行动

疫情防控,市委党史研究室做好“三关注”

时间:2020-02-21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党史研究室

  自抗击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严格严密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通过“三关注”,做好疫情防控的记录、研究、宣传。

  关注疫情时政,全面记录。及时收集整理许昌市委领导广大干部群众开展防控疫情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等,特别是注意收集典型案例,编写疫情防控大事记,即实存史。

  关注成果转化,积极思考。围绕党史资政作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思考,注重研究总结许昌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工作实效,认真撰写专题文章,讲好“抗疫故事”。

  关注党史育人,做好宣传。在许昌党史网开辟“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纪实”专栏,全面记录、宣传党的决策部署,记录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传播“党史”能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