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市委领导重要批示的通知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
各科、各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在我室呈报的《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命名第五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决定》上作出批示:对党史办的申报推荐工作给予肯定。下一步要完善管理、提升水平、丰富内容,发挥好教育基地的作用。同日,在《市委党史研究室9月份工作情况、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上作出批示: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0月份工作安排很好!理清工作任务,突出主业主责,推进落实有力有序,非常好,要持续落实好。
     
      请各科、各地认真贯彻落实批示精神,聚焦聚力主责主业,着力深化党史研究,推进党史研究各领域涌现丰硕成果;着力强化宣传教育,推进党史教育基地持续发挥作用;着力参与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真正把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工作取得新业绩。
 
 
                       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9年10月17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