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

时间:2023-03-20  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3月16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对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制止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的规定》等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的相关规定。

  室主任郭汶青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清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全市清廉机关创建行动以及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清廉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二要全力配合。要充分认清违规经商办企业的严重危害性和负面影响,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抱着对党、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六查六看”内容,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活动走深走实。三是完善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等制度,从源头上防范和治理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的情况出现,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和方志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