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史志发展 ——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妇委会成立

时间:2023-03-24  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依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3月23日,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行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本单位妇女委员会。

  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妇女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积极投身现代化许昌建设,推动新时代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同日,举行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出妇委会主任、副主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