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3月30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最新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价值引领,着力立德树人,大力弘扬新风,注重互促共融,持续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对照测评体系要求,丰富创建载体,结合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实际,树立“一盘棋”思想,夯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精神文明创建之中,奋力推进许昌党史和史志工作上台阶走在前更出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