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通过)
时间:2021-10-18  来源:  作者: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七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符合许昌实际,是推动许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清廉许昌”,推动新时代许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发展许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新一届市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我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