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市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史根治主持会议
时间:2021-10-18  来源:  作者: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市纪委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本报讯(记者 许廷合 胡晨)9月27日,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八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史根治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刘涛、马正兰、方婷、黄旭东、王志宏、王自合、柏启传、楚雷、张庆一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马正兰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研究修改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中共许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市纪委委员和许昌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宣布了大会秘书长马正兰提出的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友情链接